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尤杯落败黄妙珠向球迷道歉 太想打好背负压力

2010年05月12日16: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2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原本对尤杯抱有希望的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在今天四分之一决赛中一路溃败,不敌印尼队。而代表马来西亚出战的一单黄妙珠今天却在第一场比赛中就输给印尼一单费达萨伊。赛后,背负沉重压力的黄妙珠也无奈跟现场为自己加油的球迷道歉。

由于昨天为了保存实力,黄妙珠昨天没有出战与中国队的小组赛。然而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她却依然没能拿出最好的状态,输掉了第一场比赛。而今天所有在现场加油的马来西亚球迷几乎都是为她而来,面对自己的输球,黄妙珠觉得格外惭愧。“我真的很对不起大家,最近自己状态不是很好。”走出赛场,黄妙珠擦擦头上的汗,抱歉道。

虽然现场球迷都是为她而来,但黄妙珠却着实感受到了他们带给自己的压力。“也许是我想把球打好,从开局不好,2-11落后就难有冲击的机会。”黄妙珠告诉记者,其实自己一直都在承受这样的压力。

由于印尼队奥运会季军尤里安蒂一直有伤在身,所以排名下滑,而此次代表印尼出战的费达萨伊实力丝毫不逊于她。“对手属于攻击性的球员,比赛中不断对我们施压,采取各种战术,很好发挥了自己的特点。”黄妙珠之前也跟费达萨伊交手过很多次,最近的一次是在今年年初的东南亚运动会团体赛决赛中,不过就连黄妙珠自己都称那次马来西亚击败印尼捧杯是一个大冷门。而她自己现在考虑的就是如何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