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赛前才知大马换人 遗憾没能对决黄妙珠

2010年05月11日1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1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1日,中国羽毛球队迎来尤伯杯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原本以为是场硬战,但保存实力的马来西亚队却没有派出一单和一双,最终跟王仪涵对决的则是大马小将萨娜塔莎。赛后王仪涵笑称自己来之前才知道更换对手,也很遗憾没能遭遇黄妙珠。

虽然小组赛两场对手实力都不强,但是王仪涵却并没有因为热身不够,而影响自己状态。“我觉得我在场上明显感觉比之前自如了,之前也打过苏杯,再打尤杯就不会感觉那么困难了。”

提起今天的对手,王仪涵一点儿都不了解,直到进了赛场看到人才想起来自己以前还真见过这个人,不过自己却记不住名字。为此,今天王仪涵还拿自己的小本记下了对手的名字。

黄妙珠的缺席,却令王仪涵有些遗憾。“我一直以为是打黄妙珠,出酒店的时候才知道黄妙珠不上了,如果后面能碰到她还是比较期待。”王仪涵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