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媒体:雪藏黄妙珠有考虑 首要任务已完成

2010年05月11日2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网据《星洲日报》报道,在今日(周二,5月11日)晚上尤柏杯A组小组争夺,东道主大马收起第一单黄妙珠与第一双黄佩蒂与陈仪慧,以小将对抗最强阵容的中国队,志在留力应付复赛的争夺。

在马中之战开赛之前,大会公布了双方的阵容,正如双打主教练雷西所言,大马以全副小将上阵,志在吸取尤杯经验。

在大马公布的这场名单,莎娜达莎顶替黄妙珠出任第一单打,挑战中国的世界第一王仪涵。郑清忆依旧担任第二单,对手是在大马作战纪录出色的汪鑫。第三单打谢淑雅则对垒王适娴。

双打方面,黄惠龄重新搭配固定搭档吴柳萤,取代师姐黄佩蒂与陈仪慧出任第一双,硬碰世界第一的马晋与王晓理。第二双温可微与许嘉雯则战杜婧与于洋。

在大马的出战阵容中,除了黄惠龄在上届尤杯曾上过场,其余都是在本届赛会首次打尤杯赛。

完成闯8强首要任务

大马女队周一(10日)晚上在A组赛以5比0击败美国队后,单打主教练拉锡认为已完成了晋级8强的首要任务。

在大马击败美国后,尤杯8强队伍全部产生,包括A组的中国与大马、B组的印尼与丹麦、C组的日本与俄罗斯以及D组韩国与印度。德国、南非、美国以及首次参加尤杯的澳洲则纷纷淘汰出局。

拉锡表示:“这场比赛虽然胜了,但也不是很轻松,美国队打出了他们最佳水平,给予我们很好的顽抗。不过,最重要是拿下胜利,我们顺利打进复赛了。”

妙珠不满对美国表现

出任第一单打的黄妙珠,是以直落两局21比7、21比10轻取王敏力,轻松打响首炮。

不过,她在赛后表示,仍然不满自己的表现。她说:“这场比赛我打得比较小心,移动也不够快。”

出任第二单打的郑清忆,也以21比12、21比14拿下李意恒。但出任第3单打的谢淑雅,显得相当紧张,她苦战3局后才以21比16、16比21、21比9击败茜南塔娜,为大马锁定胜局。

随后两场双打,黄佩蒂与陈仪慧也是以直落两局轻取伦嘉仪与陈桂雅。但温可微与黄惠龄表现欠佳,以21比17、22比24、21比14险胜李意恒与美辛妮,确保大马以5比0大胜。

(星洲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