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肯大度祝贺太阳晋级 纳什将昔日恩怨勾销

2010年05月10日1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美联社报道,斯蒂芬-纳什右眼肿得巨大,在眼眉骨上纳什封了六针,对于马刺如此毒手的惩罚就是纳什送出了20分,其中有10分就是在受伤之后砍下的。在第四节纳什形容眼前一团黑,“我几乎看不到任何东西,”,太阳107-101拿下和马刺系列赛第四战,以4-0总比分横扫对手。这是太阳等待已久的复仇,他们自03年之后有四个赛季在季后赛中被马刺击败。

“对方下手太脏了,”前锋钱宁-弗莱说,纳什被邓肯肘击受伤后回到场边治疗,用冰袋敷在眼睛上。太阳老将格兰特-希尔说,“纳什看上去就像电影Ray 'Boom Boom' Mancini(美国一部名叫红带高手电影)里的人物,一只眼睛受伤后反而能让纳什更集中精力投篮得分。”这让纳什想起了07年西部半决赛,当时鼻子被帕克肘击开了一口子。只是这一次结果不一样,太阳淘汰了马刺,成功复仇。

“很明显,被淘汰我感到难过,几乎要发疯了。”马刺后托尼-帕克说,“但我要向小斯和纳什祝贺,因为每年他们和我们的比赛都打得那么努力,但还是输球;今年他们赢了。”小斯得到本场比赛最高的29分,他是太阳队中唯一经历了过去七年和马刺季后鏖战的球员,取得盼望已久的胜利之后,小霸王反而比较冷静。太阳在西部决赛中可能要面对洛杉矶湖人犹他爵士,对手极可能是湖人

邓肯输得心服口服,他说,“原本想借助以往的经验来控制整个系列赛,但对手打得比我们好,总之他们是赢了我们。”太阳自从06年后首次重返西部决赛,这也是他们05年之后第三度闯入西部决赛,有望在1993年之后重返总决赛。面对对手的祝福,纳什很大度地说,“过去的就当过去了,能击败马刺固然是值得嘉奖。对我个人而言,这是非常棒的感受,我对马刺是充满敬意的。”

马刺队中帕克得到22分,这是01年后球队首次在季后赛里被横扫。对于这支四届总冠军得主,没有获得总冠军戒指就是失败,马刺在今夏极可能推到重建。33岁的吉诺比利和球队续约三年,邓肯合同在2012年到期,届时他将35岁;但是帕克是否会离开,因为他合同即将到期。进入西部决赛后,反而对太阳续约小斯是个促进作用。

(青椒)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