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血战小斯29分 太阳客场再捷4-0横扫马刺

2010年05月10日1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血战小斯29分 太阳客场再捷4-0横扫马刺

直播实录】【数据统计】【相关组图

视频:太阳107-101马刺 纳什血战率队晋级视频:太阳107-101马刺 纳什血战率队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NBA季后赛次轮赛事继续进行,马刺太阳的西部半决赛第4场较量依然在圣安东尼奥进行,身处悬崖的马刺未能绝地反弹,太阳则在比赛中眉骨受伤的纳什带动下于末节决胜,最终太阳107-101客场奏凯,总比分4-0横扫马刺,闯入西部决赛。

纳什此战15投8中送出20分9助攻,斯塔德迈尔29分5篮板,达德利7投6中、三分球3中3,砍下16分。马刺方面,帕克22分5篮板5助攻,吉诺比利15分9助攻6篮板5抢断,但其11投仅2中,邓肯17分8篮板。

太阳开场慢热 马刺首节领跑

邓肯连续入球率马刺打出6-2开局。太阳此战前12投仅是3中。在帕克也连续砍分后,马刺12-6领先。首节中段双方混战,达德利为太阳命中三分球,杰弗森回敬上篮打三分,邦纳也命中远投后,马刺21-12领先。

首节后段巴博萨命中远投,太阳将分差缩小;凭借邦纳的连续入球,马刺首节25-19领先。

马刺失误不断 太阳半场超出

次节前段马刺连有失误,太阳趁机完成8-2冲击,追分为27平。在帕克对德拉季奇打三分后,马刺34-29重建优势,而德拉季奇很快也对乔治-希尔打三分,又带动太阳追至35平。

马刺依然不断失误,一节半就失误10次。次节3分50秒纳什命中远投,太阳42-40超出。利用邓肯传球失误的机会,达德利与纳什在半场结束前又连入三分球;吉诺比利虽回敬远投后,马刺半场仍47-50落后。

小斯技术犯规 邓肯误伤纳什

第三节开场不久,小斯在被麦克代斯侵犯后抱怨裁判,领到技术犯规。邓肯接连4投不中,一次灌篮球也被小斯封盖干扰,太阳形成11-4攻势,61-51建立两位数优势。

就在弗莱远投助太阳64-53领先后,比赛突有转折,邓肯强攻砍分时手肘碰到补防的纳什,纳什右眉骨流血,不得不退场处理。太阳此后5波攻势未得分,邓肯、帕克率马刺以11-0攻势追分为64平。三节结束马刺71-72落后。

纳什带伤显威 太阳横扫马刺

紧急处理后右眼明显肿胀的纳什在末节重新登场。乔治-希尔攻篮时被巴博萨与小斯凶悍协防放倒,一时头部受创倒地不起,在其罚球后双方战为77平。纳什命中远投也对帕克打三分,太阳85-80又建立优势。

邓肯手风不顺也过早5次犯规,纳什与小斯带动太阳96-87扩大优势。至末节2分钟理查德森命中远投,太阳已领先到10分。帕克连续攻篮又助马刺快速追分,比赛结束前26.5秒乔治-希尔飙射形成“打四分”,马刺追至101-103。马刺采取犯规战术,但格兰特-希尔2罚全中,随着吉诺比利、邓肯均远投不中,马刺大势已去。最终太阳107-101奏凯,4-0横扫马刺。

(天上火)

纳什血战小斯29分 太阳客场再捷4-0横扫马刺

纳什眼睛受伤仍不下火线 助太阳晋级西部决赛

比赛预告:北京时间5月11日10:30 直播湖人vs爵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