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兴奋代表中国参赛 跑动练习助其保持状态

2010年05月09日21:01腾讯体育张楠 鲍晓浙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9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9日,中国羽毛球队迎来了汤尤杯首日的比赛。尤伯杯首战美国队,担任二单的汪鑫轻取对手,为中国队锁定胜局。汪鑫称自己很兴奋能代表中国队参赛,而比赛期间她也会通过做跑动练习保持自己的状态。

为中国队拿到获得胜利的一分,汪鑫很开心,在谈到首次参加尤杯的感受时,她说:“兴奋吧,第一次代表中国队打团体比赛,在场上心理还是比较开心、比较兴奋的。第一场还是会有些紧张,想尽快投入到这个状态当中,但是由于对手比较小,实力差一点儿,所以打得还是很快的。”在谈到对手时,汪鑫还讲到了一个小细节,就是对手参加比赛的机会太少,竟然在发球的时候把球掉到了地上,让汪鑫也感到有点儿不可思议。

对战美国队很轻松,但是小组赛对阵马来西亚队就没那么简单了。马来西亚队的女单选手连续出现伤退,汪鑫说即使是这样也要把困难准备得充分一点:“马来西亚是主场,有一些主场的优势,观众会比较支持他们,对场馆的适应也比我们好,这是他们的优势,我们还是更相信自己,相信中国队的实力没问题。”汪鑫表示,为了保持自己的好状态,她会选择在比赛期间进行适当的跑动练习:“明天我们没比赛,下午会安排训练,不过赛时的训练一般会按照自己的需要安排,我一般都会进行跑动训练,因为我的打法是这样的。如果哪天的训练觉得不够的话,也会给自己加一些跑动。”

今年风头正劲的汪鑫目前还没有获得过世界冠军,所以她的战袍上还没有被填满的星星,在说起对“填满星星”的期待时,她说:“星星当然越多越好,但是总要一个一个来,我首先要把尤杯打好,这样就有可能有一颗星星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