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英赛王仪涵2:0胜汪鑫 决赛再PK拉斯姆森

2010年03月14日11: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0年全英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女单半决赛,卫冕冠军王仪涵2-0(21-17、26-24)打败队友汪鑫,她将与丹麦名将拉斯姆森争夺女单冠军,后者半决赛以2比0淘汰了印度选手塞纳。有意思的是,一年前王仪涵正是击败拉斯姆森夺取全英赛冠军的。

首局,王仪涵状态不错,开场后以5-2领先。汪鑫连追3分扳为5-5。6平后汪鑫将比分反超,但王仪涵很快将比分扳为9平。两人争夺非常激烈,11平、14平后汪鑫连拿两分再度占据领先。接下来,顽强的王仪涵连连得手,连追5分,以19比16反超领先。在汪鑫追回1分后,王仪涵又连得两分,21比17,她先声夺人。

第二局,1-1平后,汪鑫连得3分,并很快将比分拉开到7-2,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一直保持领先。比赛在该局末段进入高潮,当王仪涵以14-19落后时,她连赢五球,将比分追平。尽管汪鑫随后以20-19率先拿到局点,但却未能把握住机会,在四度领先的情况下,被王仪涵逆转。后者以26-24艰难赢下第二局,总比分2-0打败小将汪鑫,晋级决赛。

在稍早结束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2008年全英赛女单冠军拉斯姆森以2-0(21-19、21-17)打败印度名将内维尔,连续第三年闯入全英赛女单决赛。

[责任编辑:echoy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