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两局轻取过关 中国3-0美国提前锁定胜局

2010年05月09日1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18时,2010羽毛球尤伯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继续展开首轮,中国队首战的对手是美国队。汪鑫在第三盘中再以2-0胜出,这样中国队总比分变成3-0,提前锁定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汪鑫以角度刁钻的劈杀球,成功压制住了阿瑞斯-王,迅速占得比赛主动。伊始阿瑞斯-王还能通过放网前小球来同汪鑫抗衡一下,仅以7-13落后。但随着比赛的继续,汪鑫的场上优势越来越大,打出高潮后以21-8顺利拿下首局。

次局汪鑫延续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斜线进攻和网前杀直线相结合,将阿瑞斯-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以16-5的巨大优势领先。随后汪鑫没有再给阿瑞斯-王任何机会,以21-7再拿下该局。这时中国队已经在总比分上以3-0遥遥领先,提前宣告锁定了这场比赛的胜局。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