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戴维斯杯中国1-3负哈萨克 无缘世界组附加赛

2010年05月09日18: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9日,2010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二轮中国VS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了第四场的比赛,结果中国队的第一单打张择以2-6/4-6/3-6不敌哈萨克斯坦的第一单打格鲁贝夫。这样,中国队就以总比分1-3不敌对手,从而无缘世界组附加赛。

首盘比赛,张择首个发球局便被破发,以0-1落后。第七局格鲁贝夫利用张择久攻不下的急躁心理完成破发,从而以5-2领先的巨大优势进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并最终以6-2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依然是张择先发球,高质量的发球帮助他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张择以2-1领先;第四局张择更是在40-0领衔的时候浪费了3个连续的破发点。双方一度交着战至4-4平,张择在自己的发球局30-30的情况下连续送出两次双误大礼,格鲁贝夫在保住发球局后以6-4再胜一盘。关键的第三盘,张择一上来便再度被破发,尽管随后尽力追赶至3-4,但在被对方大力发球保发后,张择在非保不可的第九局还是没能顶住压力,他在平分后连续失误从而丢掉发球局以3-6落败。

这样,中国队就在还有一场单打比赛没有进行的情况下以总比分1-3不敌哈萨克斯坦队,提前无缘世界组附加赛。吴迪的单打比赛将在稍后进行。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