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戴维斯杯中哈之战次日比赛因雨推迟

2010年05月09日13:38新华网姬烨、李鹏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武汉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李鹏翔)原定于8日进行的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二轮双打比赛因雨推迟,比赛组委会表示该场比赛将于9日上午10时开始。

本场双打比赛原定于8日下午14时在湖北省奥体中心开始,但阴雨天气使得组委会临时决定将比赛延迟至16时,但雨水始终没有停歇。在与比赛双方协商后,组委会只好决定将当日的双打比赛推迟至9日进行。

本场双打比赛的对阵双方为中国队的公茂鑫/李喆和哈萨克斯坦队的安德鲁/于瑞。

在7日进行的两场单打比赛中,中国队的吴迪和张择分别以1:3和0:3不敌哈萨克斯坦队的安德鲁和米卡尔。目前中国队在这场五局三胜制的比赛中总比分0:2暂时落后。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