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维斯杯英国新队长盖棺定论 任史密斯为队长

2010年04月12日17:43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戴维斯杯英国新队长盖棺定论 任史密斯为队长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近日英国戴维斯杯新任队长人选一事被炒的风生水起,包括“大力水手”鲁塞德斯基以及亨曼等名宿都被牵扯其中,但根据最新消息称,英国草地网球协会(LTA)有可能在今天晚些时候便对外宣布,莱昂-史密斯将成为英国戴杯新任队长。

也许你会问莱昂-史密斯是何方神圣?这是一位现年34岁的苏格兰人,英国当红天才穆雷便是苏格兰人,而莱昂同穆雷的渊源远不止这些,在穆雷11-16岁的五年青少年时光中莱昂一直是英国天才的教练,穆雷之所以能够04年收获美网青少年组冠军,莱昂功不可没。

3年前莱昂加入到英国网协并成为国家16岁以下青少年选手教练,时隔一年莱昂便凭借自己的能力升职为英国18岁以下训练营教练。英国最终任命莱昂走马上任主要原因有二:第一是网协看重他同穆雷的私交,因为这有助于英国重新将穆雷招致戴维斯杯阵中,第二是网协希望任命一个低调的人执教,而鲁塞德斯基显然同规格不符。

莱昂上任后面临的第一场比赛将是7月份同土耳其队进行的保组附加赛,为了避免同安道尔、圣马力诺以及黑山沦为戴杯最低级别一员,苏格兰人首要任务就是说服穆雷重新披上国家队战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