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正文

戴维斯杯抽签出炉 武汉小伙吴迪将战对方主将

2010年05月07日09:07荆楚网-楚天金报王际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上午,2010年网球戴维斯杯亚大区Ⅰ组第二轮——中国VS哈萨克斯坦抽签出炉,结果中国队中的武汉伢吴迪,抽中了对方的男单头号选手、世界排名第75位的戈卢别夫。

昨日的抽签仪式在省奥体中心举行,仪式由一名印度籍官员主持,中国队此番共上报了四名队员参赛,男单一号为张择,二号为吴迪,男双则由公茂鑫和李喆搭档,而哈萨克斯坦队仅上报了三名队员参赛,男单一号戈卢别夫将身兼单打和双打亮相。

经过抽签,吴迪将于今天上午首先迎战戈卢别夫,张择将在随后迎战古库舒金,周六的双打比赛,将由公茂鑫/李喆对阵戈卢别夫/科德尤克。周日,将由张择对阵戈卢别夫,吴迪对阵古库舒金。对此,中国男网队员和队长都表示,这样的签位在意料之中,虽然对手国际排名高,但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有机会,大家都希望能发挥出超水平,战胜对手。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5盘3胜制,如一方3:0领先的情况下,则后两场采取3盘2胜制。如双方前四场战为2:2,则最后一场的决胜盘采取长盘决胜制。

(荆楚网-楚天金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