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广沪语录:两赛季打造冠军 有郜林就不一样

2010年05月09日00:12体坛网景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曾经的冠军教练、国足主帅,在带领中超皇马6轮之后就黯然下课,成为本赛季首位下课的教练。在执教陕西这段时间里,朱广沪也是妙语连珠,如今他已人去楼空,但他留在陕西的经典语录却仍犹在耳。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间,据陕西浐灞俱乐部官方消息,宣布主帅朱广沪正式下课,前大连实德队主帅科萨诺维奇将成为该队主帅。曾经的冠军教练、国足主帅,在带领着他的“中超皇马”仅仅征战了6轮之后就黯然下课,成为本赛季中超赛场首位下课的主教练。而一向语出惊人的朱广沪,在执教陕西中新的这段时间里,也是“妙语连珠”,如今他已人去楼空,但他留在陕西的经典语录却仍犹在耳。

朱广沪语录:两赛季打造冠军 有郜林就不一样

要把浐灞队捏合成型,打造成一支有冠军相的球队

语录1:亲爱的球迷朋友们,非常感谢你们在机场和驻地两处迎接我们。新赛季如果打不好比赛,拿不到优异的成绩,就对不起你们!

点评:当初朱广沪入主陕西时的豪言壮语,现在看来却是他们的苍白无力而又富于讽刺意味。

语录2:要把浐灞队捏合成型,打造成一支有冠军相的球队至少需要两个赛季,但对此我非常有信心,现在我的主要工作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努力提高。

点评:曾经在国足时的世界梦,如今在陕西的冠军梦,现在看来都如同是水中月镜中花……

语录3:要是能攻陷工体,就是我们翻身的好机会了!

点评:攻陷工体?即便你是中超皇马,人家也毕竟是中超冠军,高姿态也许是朱广沪走向失败的原因之一。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