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广沪:陕西球迷国内最佳 为了球迷去拼命

2010年05月07日11:34西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从小就喜欢踢足球,正因为喜欢才干了这行,无论是在深圳队还是去国家队,后来来了陕西队都是因为我热爱足球。正因为这样,我才能和陕西球迷相识,陕西球迷真的是最好的球迷!”

朱广沪:陕西球迷国内最佳 为了球迷去拼命

球迷观看浐灞训练。

球迷的助威、祝福、鼓劲、建议深深打动了主教练朱广沪的心,特别是在如此的困境下,朱大帅更加动情:“我从小就喜欢踢足球,正因为喜欢才干了这行,无论是在深圳队还是去国家队,后来来了陕西队都是因为我热爱足球。正因为这样,我才能和陕西球迷相识,陕西球迷真的是最好的球迷!”

对于王云的使用,球迷们希望教练组能够给王云更多的机会。朱广沪说道:“有人说我不喜欢王云是因为他在国家队打了个‘乌龙’球,但我觉得作为教练不应该孤立的去看待这个问题,也不能有这么小的心眼。当时和法国队是平局,王云上场进了个‘乌龙’,我想他就是再踢100次也进不去。我当时就告诉王云,这个‘乌龙’不怨你,关键是丢了球后你就不会踢了,被对手连续晃过,接下来又丢球了,王云要走的路还很长。我如果记这个事,我也不会到这里来,再说我们都是上海人,即便是要护着,我也肯定会护着他的,我对王云确实没有任何偏见!”

浐灞队两球领先却被深圳队逼平,可两球落后长春时以多打少,竟然一球未进,有球迷就提起了深圳队洋帅高歌奇,朱广沪认为:“我觉得外国人能做到的,我们中国人也能做到,过去大家把我叫‘朱克洋’,还不是说我打洋教练时经常能赢球。足球是一块皮连在一块皮上,不存在国界和地域,每个人都有高低。我们不能放弃自我,中国人的事情,还是中国人来办,我希望大家支持球队,支持是关键。当然更关键的还是自己,我干了这个活,肯定会努力把这个活干好,把整体的力量凝聚起来。”

浐灞队目前战绩不佳,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防守表现太差,场场丢球。朱广沪分析道:“我们失球都是在死球情况下丢的,有角球,界外球,任意球,当然还有点球,这说明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我们和球迷都是亲人,就如同兄弟姐妹,再比如说我们的亲人被人家捅了一刀,我们肯定要为自己的亲人收拾他们。大家都是在一条船上的人,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力拼以后的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