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广沪暗驳洋帅入陕西传闻:我是“朱克洋”!

2010年05月07日08: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这场“火星四溅”的对话中,朱广沪直言“我是‘朱克洋’!”似乎是针对陕西队可能找外教入替他的传言。

记者金山淞报道 如果再不反弹,朱广沪就没有时间了,西北狼也没有时间了。

6日下午,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俱乐部组织了一次座谈会,朱广沪带着8名弟子参加了这个由社会各界组织的座谈,在这场“火星四溅”的对话中,朱广沪直言“我是‘朱克洋’!”似乎是针对陕西队可能找外教入替他的传言。而资深球迷“铁哨子”也直言不讳地指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拼劲,几场球下来,我们可以说输得底裤都没有了,输得都没有了‘狼’性。我们球迷为什么喜欢王尔卓、毛剑卿、孙继海?因为他们一直在拼,只要上场了见谁就咬,甚至拼到抽筋。如果全队都打到这个份上,即使比赛输了,我们也肯定会起立为球队鼓劲!我们坚信朱指导,还是那句话,豁出去了,先把南昌队拿下!”

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非常诚恳地说:“本来我们今天来这里是准备挨骂的。我们打得不好,还不能让人骂,这可能么?现在我真的很感动,深深感觉到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也知道只有球迷爱我们,才会骂得更深。我想说的是,球队就是球迷的孩子,我们不能因为孩子犯了一些错误,泡网吧、抽烟、喝酒,就一下子把他掐死,而是要引导孩子,帮助孩子!现在球队是最需要支持的时候,我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全队也会带给大家欢乐。风雨磨练后,我们肯定能取得胜利!”

在整个球队中,压力最大的无疑就是主教练朱广沪。在5日下午的训练中,俱乐部高层领导莅临训练场,观看了球队训练。显然,最近一段时间,因为成绩不佳,打法混乱,导致俱乐部领导对朱广沪的执教能力产生了怀疑。不过对外界,他们依然保持一致。“我们还会给朱指导时间,我们有耐心,我们现在依然相信他。”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渝说。对于媒体报道的图拔有望入主西安,一位俱乐部高层说:“在这个时候(球队成绩不佳),确实有不少经纪人在联系俱乐部,推荐一些教练人选。我们的案头,已经有四五个外教的资料,有图拔,也有特鲁西埃。不过,现在并不是更换主帅的最佳时机,我们还是相信朱指导,还会给他时间。”

6日座谈会上,朱广沪很激动地发言:“我从小就喜欢踢足球,正因为喜欢才干了这行,无论是在深圳队还是去国家队,后来来了陕西队,都是因为我热爱足球。正因为这样,我才能和陕西球迷相识,陕西球迷真是最好的球迷!”

在陕西球迷心目中,这几年球队的功臣王云,本该是绝对主力,但本赛季王云一直都是替补。朱广沪解释说:“有人说我不喜欢王云,是因为他在国家队打了个乌龙球。我觉得,作为教练,不应该孤立地去看待这个问题,也不能有这么小的心眼。当时和法国队是平局,王云上场进了个乌龙,我想他就是再踢100次也进不去。我当时就告诉王云,这个乌龙不怨你,关键是丢了球后你就不会踢了,被对手连续晃过,接下来又丢球了……王云要走的路还很长。我如果记这个事,我也不会到这里来。再说我们都是上海人,即便要护着谁,我也肯定会护着他的,我对王云确实没有任何偏见!”

朱广沪很动情地说起他的“朱克洋”绰号,“我觉得外国人能做到的,我们中国人也能做到!过去大家把我叫‘朱克洋’,还不是说我打洋教练时经常能赢球。足球是一块皮连在一块皮上,不存在国界和地域,每个人都有高低。我们不能放弃自我,中国人的事情,还是中国人来办,我希望大家支持球队,支持是关键。当然更关键的还是自己,我干了这个活,肯定会努力把这个活干好,把整体的力量凝聚起来。”朱广沪希望大家能再拉球队一把,“我们的失球,都是在死球情况下丢的,有角球、界外球、任意球,当然还有点球,这说明我们注意力不够集中。我们和球迷都是亲人,就如同兄弟姐妹。再比如说,我们的亲人被人家捅了一刀,我们肯定要为亲人收拾他们。大家都是在一条船上的人,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力拼以后的比赛!”

7日,陕西队将观看对手南昌队的比赛录像。5日和6日的训练中,主力阵容没什么变化。毛剑卿说:“狼是群居动物,我很喜欢狼,所以文身也是狼的图案。在上海时,我太喜欢表现自己,感觉只要场上球迷喊我的名字就够了,但来到西安后,我知道了什么叫团队。我们需要这种团队精神,我们是个大家庭,是个团队,也都是男人,是男人就要争这口气!”

作为当地“狼娃”,王尔卓狼性十足,“大家都是一个肩膀扛一个脑袋,谁怕谁啊!即使我受伤了,只要队上有需要,为了朱导,为了球队,即便打绷带我也要拼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