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多特:穆尼使斯诺克蒙羞 我与他再无任何关系

2010年05月08日10: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5月8日,据BBC报道,在希金斯与其经纪人穆尼陷入赌球风波接受调查后,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亚军格雷姆·多特于日前宣布已与经纪人穆尼分道扬镳。

今年32岁的多特在近几个赛季状态低迷。06年多特获得职业生涯中首次世锦赛冠军之后,遭遇了一连串的打击:岳丈兼经纪人亚历克斯·拉姆比意外去世,接着妻子险些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去年,他被查出患上了抑郁症,退出当年的世锦赛。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中他再次打进决赛,遗憾的是在决赛中被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以18-13比分击败,屈居亚军。

《世界新闻报》曝光了希金斯与经纪人穆尼涉嫌赌球视频后,二人均受到处罚。3次世界冠军得主希金斯不得不暂停所有比赛,接受WPBSA调查。穆尼也在丑闻曝光后,退出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董事会。

日前多特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将与现任经纪人穆尼分道扬镳,解除关系。

他说:“继上周的新闻报道,穆尼涉及赌球案,这对斯诺克本就是不敬,会使斯诺克比赛蒙羞,我和穆尼的关系至此结束,以后我与他没有任何关系。”(刘林)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