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弘拒绝出席发布会 石磊怒批杨博宇失误低级

2010年05月07日22:12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赛后,石磊并没有评价裁判的判罚,而是对年轻队员进行了批评。小将杨博宇在比赛进行到61分钟时,出现了一个低级失误,在失位的情况下,用手将球打落。

腾讯体育讯 一个意想不到的手球,送给了杭州队一个点球,结果他们凭借这个点球战胜了大连队。赛后徐弘并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代替他面对记者的助理教练石磊表示,防守队员的手球是一个低级失误。

因为点球的原因,因为输球的原因,更因为两次很好的进攻被误判为越位,徐弘在比赛下半场显得十分气愤,他甚至冲边裁大吼,整个球场都充斥着他咆哮的声音。比赛结束哨声一响,徐弘转身就向休息室走去,气愤的他甚至没有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顶替徐弘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是主力教练石磊。石磊在发言中只是对杭州队获胜表示祝贺,几乎是一种敷衍式的讲话。但是记者并没有放过他, “请你谈谈那个点球吧?”当记者将这场比赛最核心的问题抛给石磊时,石磊并没有回避,他说:“年轻队员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错误,是一个不能原谅的事情,特别是我们队中那些,个人条件很好的队员,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最后他说,“今天这个手球,我看来就是一个低级失误。”石磊直面问题,对队员毫无袒护之意。

杭州队主教练吴金贵在赛后对球队表现表示满意,他说:“我们已经取得了两连胜,球队状态逐渐好转,我们现在要抓住这种好的趋势,调整好球队,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赛后实德一位教练显得很愤怒,他说:“我们在下半场有两次直接面对守门员的射门机会,都被边裁给化解了,这样的裁判水平严重影响了中超联赛的观赏性。”他所指的的就是安贞焕曾经在禁区边上的一次接球,虽然他的站位和对方防守队员差了半个身位,但是边裁还是举起了红旗。面对这个判罚,安贞焕显得十分愤怒,他甚至要冲向边裁说理。第83分钟时,詹姆斯传球给禁区弧顶的博尔科,这个时候远端一名防守队员拖在后面,但是边裁还是再次举起了,徐弘和石磊、韩文海一起冲向边裁。

不过在赛后,石磊并没有评价裁判的判罚,而是对年轻队员进行了批评。小将杨博宇在比赛进行到61分钟时,出现了一个低级失误,在失位的情况下,用手将球打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