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贞焕失良机仍是核心 他缺阵实德将雪上加霜

2010年05月07日21:53体坛网牛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此役客场与绿城的较量,理论上是安贞焕世界杯前的谢幕演出。他虽然错失了一次绝佳的机会,可是他在中场的串联无人可替,如今遭遇两连败的大连队,未来四场恐凶多吉少。

体坛网世界杯临近,虽然这与中国队无关,可是在中超赛场上依然活跃着世界杯的角色,效力于大连实德的安贞焕就入围了韩国队的世界杯候选名单,这也就意味着他将缺席大连队之后世界杯前的四场比赛。此役客场与绿城的较量,理论上是安贞焕世界杯前的谢幕演出。他虽然错失了一次绝佳的机会,可是他在中场的串联无人可替,如今遭遇两连败的大连队,未来四场恐凶多吉少。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大连队主场完败给上海申花,遭遇了赛季首败。纵观大连队整场的表现,他们的进攻依然难有大的改观,安贞焕在中场也显得有些孤立无援。不过,屋漏偏逢连夜雨,如今已经成为大连新核心的安贞焕此时又入选了韩国队的世界杯候选名单,这也意味着,他必须要参加韩国队未来的集训。

此役客场挑战绿城,如果不出现意外,将是安贞焕在世界杯开战前为大连队打得最后一场比赛。从比赛的情况看,安贞焕依然扮演着关键的角色,他在中场的串联依然是大连队的关键所在,大连队的威胁进攻也几乎都来自他的传球,而且他还包办了球队的所有定位球,是大连队中场不可或缺的核心。第75分钟,安贞焕还利用自己的经验获得了一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他的停球很出色,为自己扯开了射门空间,可惜他的射门放了高射炮,这也是大连队整场比赛最好的机会。

虽然安贞焕错失了这次良机,可是不能抹杀他之于大连队的关键作用。在之后的四场比赛中,大连队若失去这个中场核心,那么本来就攻击乏力的大连队恐怕会雪上加霜。从替身的角度看,博尔科曾被寄予厚望,可是他在首轮后就一直休战,本场比赛虽然登场,可是表现十分的低迷,难堪大任。另外一个候选便是权磊,可是他目前的状态也并非十分理想,大连队如何解决安贞焕缺阵的难题,将是未来四轮对于大连最大的考验。

其实在未来的四场比赛中,大连队的对手都不是很强,本是大好的抢分机会,面对天津、重庆、还有南昌和辽宁,大连队本有机会大把的捞分,可是如今安贞焕若缺阵,那么很可能让大连队陷入困境,这一点也是徐弘必须要解决的难题,谁是安贞焕的替身,谁又扮演进攻终结者,大连队遭遇新的考验。(牛犇)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