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绿城0-0实德 杜威险破门张翀救险

2010年05月07日20: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7日,中超联赛第7轮开战,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场双方没有制造出太好的破门机会,双方暂时以0-0战平。

杭州队在上轮比赛中客场拿下重庆队获得了赛季首场胜利,是球队在近两轮比赛中一球未失,不过处于下课边缘的吴金贵还需要更多的胜利巩固自己的帅位。而大连队上轮完败申花,赛季不败金身被打破,本轮双方对胜利都充满了渴望。

第2分钟,绿城获得角球机会开到门前,杜威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1分钟后绿城攻到前场,汪嵩30米处突施冷箭,皮球擦着门柱偏出。在顶住绿城开场的猛攻后,大连队凭借核心安贞焕的几次突破给绿城后防制造了一些麻烦。第14分钟,绿城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开到禁区拉米雷斯头球攻门险些破门。

第19分钟,绿城在前场打出漂亮的配合,萨比勇禁区右侧肋部脚后跟妙传,巴力跟上一脚补射没有打上力量。随后的比赛双方展开拉锯战,第37分钟,绿城后场断球后快速反击,萨比勇快速推进后直传门前,拉米雷斯及时插上可惜没有抢到前点。第38分钟,安贞焕中场带领被唐佳庶放倒,后者领到了本场第一张黄牌,第41分钟,孙吉距离球门26米处左脚低射,皮球没有力量被门将张翀轻松没收,第44分钟,绿城前场配合,汪嵩挑传禁区,巴力禁区内准备抽射,门将张翀及时出击将球化解,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以0-0战平。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以0-0战平。

双方首发阵容:

大连实德首发:

门将:22-张翀;

后场:5-杨博宇、6-张耀坤、2-梅萨;

中场:25-李学鹏、15-赵明剑、17-洛佩兹、19-安贞焕 21-吕鹏;

前锋:8-朱挺 11-詹姆斯

杭州绿城首发:

门将:1-韩锋;

后场:20-荣昊、5-杜威、3-吴伟超、23-萨比勇;

中场:15-孙吉、7-谢志宇、19-唐佳庶、33-汪嵩;

前锋:9-拉米雷斯、32-巴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