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艾琳携带子女返回美国 坚决不理伍兹只待离婚

2010年05月06日0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根据美国媒体报道,伍兹的妻子艾琳在瑞典呆了两个星期之后终于在今日返回美国,不过她与伍兹之间的关系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两人甚至没有进行任何联系,双方似乎都在等待最后的离婚判决。

在伍兹早早返回高尔夫运动并且与邻居小女孩的一夜情曝光之后,艾琳离婚的决心已经变得不可逆转,两周之前,她不顾冰岛火山爆发产生的灰烬所带来的影响,坚持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瑞典。在此期间,媒体报道伍兹已经密会了自己离婚律师,并毫不顾忌自己的形象继续在夜店出没,看上去他也已经接受了离婚的事实。

当地时间星期二晚上,艾琳带着两个孩子返回奥兰多。下了飞机之后,她立即前往自己租住的房子,并没有与伍兹会面,甚至没有给他打电话。两人的关系早已经跌到冰点,美国媒体进一步透露说:艾琳这次返回美国就是准备与伍兹最后摊牌,两人可能将于近期正式离婚。(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