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名利场》爆伍兹猛料 色情明星秘密为他流产

2010年05月05日15:20腾讯体育太妃糖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利场》爆伍兹猛料 色情明星秘密为他流产

腾讯体育讯 尽管伍兹的丑闻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但好事的八卦媒体依然不肯放过这位高尔夫巨星。美国《名利场》杂志在6月号当中再爆伍兹猛料,作者马克-希尔搜集了大量信息,我们不妨看看有什么新鲜内容。

车祸疑点:

伍兹那么晚出门究竟为什么,这依然是个谜,但是老虎的行车路线很清晰。撞车之后,警方想要采访艾琳和伍兹,被拒绝了三次。没有采集血液样本、没有录像、没有当事人声明,一切看起来就像是没发生过意外。但为什么就在这件事之后,突然有那么多女人跑出来自爆跟伍兹的绯闻呢?

团队疑点:

虽然IMG才是老虎挂名的工作团队,但实际操纵他的是他的父母。马克-斯坦伯格在这场丑闻里也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他在情妇大肆爆料的时候只会一味否认,以为这样有用,但实际上恰好相反。

恋情疑点:

伍兹第一个被曝光的情妇乌奇捷利拒绝对《名利场》透露任何跟伍兹有关的内容。她自称跟伍兹之间并非只有欲望,还有爱情,所以她不会爆料伤害伍兹。不过人们似乎更愿意相信,她是因为收了老虎百万美元封口费,才会缄口不语的。

情妇爆料:

科莉-李斯特,在纽约夜店认识,认为老虎非常孩子气,喜欢边吃着东西边看卡通,而且没安全感,总是要时刻掌握别人行踪。“他会一直发短信问我跟谁在一起,就像是高中生一样,他需要别人给予大量的关注和安慰。”

色情明星维罗妮卡-丹尼尔斯,老虎逼她退出色情明星的圈子,因为他不能接受她跟另外一名男子亲热的样子。“我为老虎怀孕两次,但是都没有告诉他。第一次我不小心流产了,但是第二次是去医院的,因为我深深觉得老虎欺骗了我!”

杰米-格莱布,21岁的时候遇见伍兹,那是在拉斯维加斯,一名夜总会主管介绍他们认识,开始只是调情,老虎还留她在总统套房呆了整整两个晚上,但是他们并没有发生任何事。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