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批评球队全明星后卫 小莫:我会调整过来

2010年05月05日15:54腾讯体育黄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 东部半决赛骑士凯尔特人的第二场较量以骑士86比104落败告终。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赛后点名批评了莫-威廉姆斯。此役小莫9投仅一中。他的低迷使得球队进攻端明显活力不足。

“他必须振作起来,”布朗赛后说道“这是季后赛,莫必须调整好投篮状态,如果他还像今晚这样发挥的话,我们往后的路将十分艰辛。”

到了周三的时候,布朗改变了自己强硬的口气。他谈道:“我不知道我的态度是否过于强硬,但如果有人问我莫打得如何时,我要是说他打的很棒,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威信存在。”

“莫是球队赢下第一场的功臣,他那样的发挥才是我们球队所需要的。”布朗接着说道“莫是我们的首发控卫,他是全明星球员,我们需要他有稳定的发挥。我们不需要他像第一场比赛中那样连投8球,如果你问他发挥的如何,他肯定也会说同样的话。”

在第二战中,小莫命中率只有39%,三分线外更是7投零中。他自己也承认,第二战凯尔特人对他的防守有所调整,这让他变得有些不适应,才有了只得四分的悲剧。

“他们没有给我空位的机会,丝毫空间都没有。他们对我半场的盯防,让我在外线很难找到机会。”小莫如是说。

赛后,小莫找到了骑士的助理教练,同他一起分析比赛录像。同时他表示第三场比赛会有相应的调整。

同时,似乎小莫并没有察觉到布朗在第二场比赛之后批评他的强硬口气。反而很轻松的说道:“确实,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有很多火力点,有很多人能够打球。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去做出调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