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NBA对暴力重拳出击 光头名哨执法骑士战公牛

2010年04月20日07:59腾讯体育sw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对暴力重拳出击 光头名哨执法骑士战公牛

克劳福德堪称是NBA赛场上的黑面包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就在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公牛第2战开打之前,NBA官方公布了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名单,著名“哨王”乔-克劳福德领衔出场,与他搭档的则是罗恩-加雷特森和埃里克-刘易斯两大名哨。从NBA联盟的裁判人员安排来看,为了避免两队首战的火药味进一步升级,官方的态度是务必在第2战里执法从严,违法必究。

乔-克劳福德如今已是NBA裁判界的领军人物,铮亮的光头和“零容忍”的吹罚风格是其鲜明的个人标签。克劳福德生于1951年8月30日,自1977年成为NBA裁判以来,他已经累计执法过超过266场季后赛和超过38场总决赛,这两项数据目前在NBA裁判界都高居第一。克劳福德令球迷们印象最深刻的一个著名“事迹”是,仅仅因为邓肯在板凳席上咧动了一下嘴角,他就迫不及待的给了“石佛”连续两次技术犯规。

罗恩-加雷特森生于1958年7月1日,他出身于裁判世家,父亲正是NBA传奇裁判达雷尔-加雷特森。截至本赛季,加雷特森已经在NBA执法过超过1250场常规赛、150场季后赛和11场总决赛。

埃里克-刘易斯则是少壮派裁判中的典型代表,他生于1971年5月20日,目前已经执法了超过100场NBA常规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