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詹姆斯克服伤病 骑士挺进半决赛

2010年04月28日16: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詹姆斯克服伤病 骑士挺进半决赛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骑士公牛展开系列赛第五场对决,最终凭借贾米森的出色发挥,骑士以96-94击败公牛,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而赛后NBA官网也用“骑士锁定第二轮入场券”来描述本场比赛。

詹姆斯本场比赛只得到19分,据皇帝赛后自己声称,伤病依旧对他的状态产生了影响,特别是在最后一次罚球时,可以明显发现詹姆斯使用左手罚球,而他的右肘伤势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从比赛一开始两支球队就展开了缠斗,骑士带着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而公牛则是在第三节发起了反击,他们仅仅落后2分进入到第四节,不过在最后一节詹姆斯还是挺身而出连续突破到内线,最终骑士艰难的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詹姆斯在赛后也和罗斯进行了拥抱,安慰着公牛领袖。

由于今天凯尔特人淘汰了热火,所以骑士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绿衫军。而贾米森也认为骑士绝对不会低估波士顿。“很多人都会说他们太老了,但是我们知道他们会给予我们有力的反击。”贾米森说道,“这将会是一个艰苦的系列赛,不过这将会很有趣。”

公牛被淘汰出局,而主帅尼格罗是否将会下课也成为了话题,对此罗斯则认为自己无法控制球队决定,但是他讨厌看到教练被解雇。“我们都是从这里开始菜鸟生涯的,这(解雇尼格罗)将是个破坏性的决定,但是这由不得我,这取决于管理层,能够将我们连续两年带入季后赛,这本身就已经不简单了,说实话,这里的教练真得不好干。”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