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皇帝伤骑士败 纳什两双太阳拔刺

2010年05月05日10:03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皇帝”詹姆斯很受伤,骑士昨日在东部半决赛中以86比104惨败于凯尔特人,浪费了主场优势。

前一天刚刚卫冕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荣誉的詹姆斯当日饱受右肘伤痛的影响,虽然以24分领跑主队得分榜,但“小皇帝”的命中率只有15投7中。贾米森得到16分,“大鲨鱼”奥尼尔仅拿到9分4个篮板。

雷·阿伦为凯尔特人砍下22分,加内特18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拉希德·华莱士得到17分;隆多则助攻19次,平了本队的季后赛纪录。

凭借这场客场胜利将7局4胜的比分打平为1比1之后,凯尔特人将迎来两个主场比赛。

昨日凭借纳什的两双,太阳以111比102击败马刺,取得西部半决赛的开门红。

比赛还剩将近4分半钟时,马刺由吉诺比利投篮命中开始,完成一波13比1的冲击波,将比分追成93比94,而屡投未中的太阳仅靠罚球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幸好斯塔德迈尔及时找回手感,理查德森帮助主队103比95领先后,马刺更是无力回天。

纳什为太阳贡献了33分10次助攻,理查德森拿下27分,斯塔德迈尔再添23分13个篮板。

马刺也有三人得分超过20分,分别是吉诺比利的27分,邓肯的20分11个篮板以及托尼·帕克的26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