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郅开腔力挺新帅邓华德 感叹世锦赛困难很大

2010年05月04日18: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郅开腔力挺新帅邓华德 感叹世锦赛困难很大

大郅开腔力挺邓华德(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5月4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中国篮协对外公布了中国男篮新一期集训名单。在小巨人姚明铁定无缘世锦赛的情况下,王治郅的稳定发挥将成为中国队在世锦赛和亚运会上成败的关键。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中,王治郅开腔力挺邓华德,更表示对于现在的中国男篮来说,土耳其世锦赛将困难重重。

距离8月底的土耳其世锦赛不足120天,中国男篮临阵换帅,相比前两任洋帅哈里斯和尤纳斯,新任主帅邓华德并没有国家队任教的经验。小巨人姚明已经铁定无法出现在土耳其世锦赛上,而之后的广州亚运会,中国男篮很可能面临“无姚无易”的尴尬局面。王治郅的发挥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中国男篮未来半年的命运。

“一切尽量做到最好吧!其实亚运会夺冠更不容易,虽然是主场作战,但这几年西亚球队的崛起,想夺冠还困难重重。光是努力也不够,最重要的是得赢球才成。”对于男篮的前景,王治郅表示困难重重,不敢大意。

洋帅邓华德上任之初,王治郅曾笑言邓华德“很狡猾”。“联赛里遇到过邓华德几次,都是作为对手。感觉他是个典型的美国教练,指导比赛的时候挺激动的。”王治郅笑着说到。面对外界对外界专业性和履历的质疑,王治郅则开腔力挺主帅:“既然中心领导选择了他做主教练,那自然有领导的考虑。我们只要做好执行教练的安排就可以了,支持他工作,把球队的成绩提高上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