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新男篮集训名单达25人 6月中下旬山东热身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中国篮协了解到,新帅上任后的新一届中国男篮国家队名单即将对外公布。据悉,首批参加集训的球员人数可能多达25人,将是史上人数最多的一届。

5月5日就是国家队的集中日,如今集训大名单仍然没有最终确定,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名单上会有大批新人。新人并不等于年轻队员,还包括另外两类:能力、状态突出,之前却从未入选国家队的实力干将;离开国家队一段时间,近期状态回升的老面孔。再加上国家队之前的主力班底,华德开出的大名单几乎将国内精英筛选了一遍。

5月5日中国男篮集训之后,他们将有一个多月的磨合时间,在6月中下旬,他们将会在青岛钻石体育馆迎来首场热身赛,对手是阿根廷队。这支阿根廷队实力强劲,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铜牌得主,2004年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上,他们获得了第四名。7月份,中国男篮还安排了三场热身赛,对手是立陶宛国家队。7月28日,将在广西举行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比赛对手待定。这些比赛全部都被安排在国内进行。8月中旬,在男篮世锦赛开幕前,纽约将举行一次迷你男篮世锦赛,将有美国男篮、中国男篮、法国男篮和波多黎各男篮参赛,但四支球队可能只打两场比赛,美国队和法国队交手、中国队将和波多黎各队过招,那个月的热身密度非常大,也为了队员们能够尽快进入比赛的状态,迎接今年8月28日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锦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