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K联赛-水原0-2负连输6场 李玮锋首发难改败局

2010年05月01日16:58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下午,在韩国K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我国球员李玮锋效力的水原三星客场0-2负于全南龙队,这是水原遭遇的连续第6场联赛失利。

水原此前已经遭遇5连败,本场比赛李玮锋仍出任首发中后卫。比赛刚开始8分钟,客场作战的水原三星就先丢一球:全南队的中场大将因迪奥在距球门30米处突施冷箭拔脚远射,李云在奋力扑救但却没能碰到皮球,场上比分变成1-0。

此后水原三星试图扳平比分未果,但主场作战的全南队却再次进球:比赛第37分钟,已经打进一球的因迪奥左路传中,包抄到位的郑允成小角度劲射得分,水原三星在场上0-2落后。1分钟后对方再次送出极具威胁的过顶球,李玮锋及时补位将球铲断。

下半场开始后,水原三星大举压上试图挽回败局,李玮锋则忙于在中后场协防补位,但最终他们仍然在客场0-2输掉这场比赛,球队也在联赛中遭遇创俱乐部纪录的六连败。

如今水原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将是大田市民和釜山偶像,另外还有与北京国安的亚冠联赛,而对于主帅车范根来说,俱乐部随时有解雇他的可能,有消息称水原三星正在秘密接触新的主帅人选,德国名宿马特乌斯有望成为李玮锋的新任主帅。(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