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韩杯李玮锋首发巴西强援2球 水原2-0晋级16强

2010年04月21日21: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21日晚间18:40,2010赛季韩国足协杯第3轮赛事全面打响,中国球员李玮锋所效力的水原三星队主场迎战东国大学,结果凭借外援儒尼尼奥的两个进球,水原队则2比0完胜对手,晋级下一轮。李玮锋在比赛中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表现稳定。

虽然面对的对手实力较弱,但水原队主帅车范根还是尽遣主力上阵。由于在此前联赛中遭遇4连败,因此,车范根则遭遇到了帅位危机。此战面对东国大学当是要力取3分。

开场仅3分钟,水原队就获得任意球良机,但洪淳学的攻门稍稍偏出。第16分钟,水原队前场又打出威胁进攻,中锋徐东炫的攻门则滑门而过。

第37分钟,水原队在一次角球进攻中险些打破比赛僵局,但宋钟国的攻门则没能转化为进球。半场临近结束时,东国大学队的反击则险些打破比赛僵局,好在李云在出击及时,李玮锋和郭熙柱在补防时也快速到位。

进入下半场,车范根换上了两位外援后卫儒尼尼奥和前锋何塞·莫塔,第49分钟,正是儒尼尼奥的大力攻门为球队先拔头筹,1比0,水原队率先得分!10分钟之后,儒尼尼奥再次破门得分,这次又是来源于他的大力任意球,2比0,水原队锁定胜局。

随后,何塞·莫塔的攻门还曾击中门柱,而在比赛第83分钟,客队的一次反击则险些攻门得手,李云在的出色表现化解了这次反击。而最终水原队2比0完胜对手,昂首晋级下一轮。

水原三星队阵容:门将:1-李云在;后卫:5-李玮锋、29-郭熙柱、17-吴宰锡、19-金大仪;、中场:8-宋钟国、20-白智勋(`45 3-儒尼尼奥)、15-洪淳学(`45 9-何塞·莫塔)、6-赵源熙、18-吕承桓;前锋:27-徐东炫(`54 3-梁湘敏)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