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K联赛-水原1-2惨遭四连败 李玮锋复出难救主

2010年04月18日15:56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2010赛季韩国K联赛展开了第8轮的争夺,我国球员李玮锋所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客场1-2不敌济州联队,惨遭联赛4连败。比赛中,李玮锋复出重回首发阵容并打满全场表现出色。此外,效力于济州联队的另一中国球员阎嵩继续无缘比赛大名单,而“中国德比”也因此而泡汤。

比赛鸣哨后,济州联队打出快速反击以图偷袭水原后防,不过好在李玮锋实施战术犯规拉住济州队进攻球员化解了险情,但也遭到了主裁的口头警告。第3分钟,济州队攻至前场水原再次犯规,济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8号吴承范主罚直接轰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此后,水原一度被济州压制,第11分钟,济州队前场得球后迅速由守转攻,前水原球员裴起钟中路大力射门,幸被李玮锋等水原后卫奋力挡出。

第13分钟,顶住济州一阵狂功后的水原终于开始反击,外援儒尼尼奥单刀赴会禁区外连续两脚打门险些敲开济州队大门。第16分钟,水原前锋李吉薫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后劲射遭遗憾滑门而出。第18分钟,济州队前场进攻,李玮锋主防至边路,被迫再度犯规。第23分钟,裴起钟得球后闪过姜敏寿的防守,随即抽射攻门,球被金大垣直接没收。第27分钟,水原队中场梁怀俄防守犯规,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1分钟,济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中卫赵容亨助攻至禁区内得球后大力攻门偏出。第34分钟,水原利用远射威胁济州大门,中场大将洪淳学禁区外势大力沉的远射擦门而出。随后,济州再次打出巧妙反击,李玮锋无奈之下再次战术犯规破坏对方进攻的节奏。

上半时最后阶段,水原队依然处于下风,3分钟内济州连续在前场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但主罚队员裴起钟的打门不是偏出就是遭到水原门将金大垣的封堵,终与进球无缘。最终,上半时比赛以0-0收场。

易边后,济州联队率先打破僵局。第55分钟,11号裴起钟劲射为济州队取得领先。第82分至,济州联队由射手金殷中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2-0,水原大势已去。只是在第84分钟,水原由崔成焕打入安慰性的一球挽回一丝面子。最终,比赛结束水原1-2不敌济州联队,吃到联赛4连败。(志然)

附两队首发阵容:

济济州联队首发(4-3-3):门将:23-金镐浚/后卫:2-李尚浩、4-赵容亨、20-具景炫、28-金仁镐/中场:7-具滋哲、8-吴承范、10-内克/前锋:11-裴起钟、18-金殷中、22-李贤皓

水原三星队首发(4-4-2):门将:21-金大垣/后卫:25-崔成焕、3-儒尼尼奥、14-姜敏寿、5-李玮锋/中场:6-赵源熙、15-洪淳学、17-吴宰锡、23-梁怀俄/前锋:22-李吉薫、9-何塞·莫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