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K联-李玮锋先发难救6连败 水原0-2全南跌榜尾

2010年05月01日15: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下午14时,2010赛季韩国K联赛第10轮全面打响,水原三星客战全南天龙。经过90分钟的激战,已经遭遇5连败的水原队则再次输球,0-2完败全南天龙,中国球员李玮锋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本轮过后,水原队则已经跌落至积分榜末尾。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全南队即全力投入进攻,第2分钟,全南外援因迪奥主罚角球,跟进的6号宋汉福头球攻门,球被李云在直接没收。2分钟后,全南队卷土重来,这次是因迪奥带球直接突入禁区,随即直接攻门,球被水原后卫直接挡出。

第8分钟,全南队将场上比分改写,刚刚复出的中场白承敏送出妙传,跟进的因迪奥直接攻门得手,1比0,主队打破场上僵局。

领先之后的全南队攻势更盛,小将池东沅的前插攻门又制造威胁,但好在被李云在没收,力保城门再不告失守。

第17分钟,水原队才在比赛中有了第一脚攻门,但老将宋钟国的攻门则威胁不大。第23分钟,水原队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但18号吕承垣的射门直接高出横梁,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2分钟后,水原队后腰李东植的远射则也偏出球门,在比赛进入中段之后,水原攻势渐起,但仍未改写比分。

第28分钟,水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河泰均的射门则直接偏出。2分钟后,全南队小将池东沅又险些将比分改写。久攻不下的水原队后防线随后再次出错,第38分钟,因迪奥前场送出绝佳妙传,球越过李玮锋头顶直插水原禁区危险地带,郑允成随即前插直接攻门再改写比分,2比0,全南队将比分优势扩大。

第43分钟,全南队前场三名球员再次打出连贯配合,随后则由因迪奥再度攻门,球擦门柱飞出底线。随后半场哨响,全南队2比0领先水原三星。

进入下半场,水原队则做出换人调整,用26号国脚廉基勋换下了10号前锋河泰均,车范根换上廉基勋也是放手做出最后一搏。第51分钟,廉基勋主罚角球,赵源熙得球后外围远射偏出,随后全南队则连续获得两次绝佳机会,但池东沅和郑允的射门都稍稍偏出,也错过了将比分再次扩大的机会。

第60分钟,车范根则用后腰儒尼尼奥换下了42号后卫李相炖 。上场之后,儒尼尼奥即是一脚远射,球直接高出。2分钟过后,主队打出快速反击,李玮锋在回防之时无奈犯规,但还是通过此举瓦解了对手的进攻。第66分钟,水原队12号李炫珍防守时无奈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1分钟,水原队获得角球,儒尼尼奥将球开出,吕承桓前点头球球被对方后卫挡出,随后,又是吕承桓在前场觅得机会,但其射门则非常可惜地高出横梁。第79分钟,水原队长赵源熙外围远射,球被全南门将奋力挡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全南后卫郑仁焕在禁区内将球解围。

第86分钟,水原队小将23号梁怀俄在外围得球后直接远射,球被对方门将挡出,随后跟进的廉基勋再次射门,则错失良机。随后两队则依旧攻势不断,但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客场作战的水原队0-2完败全南,遭遇联赛6连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