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水原6-2狂胜新加坡 李玮锋首发莫塔梅开二度

2010年04月27日20:49腾讯体育南宫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收官战全面打响。在G组的一场比赛中,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6-2战胜新加坡军团。

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李玮峰依旧首发登场,不过率先进球的是新加坡军团,第4分钟,在一次反击中,水原三星后防线出现漏洞,军团队的马丁内斯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这粒突如其来的进球极大的刺激了水原三星球员的斗志,在第11分钟,莫塔在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突入进球低射将比分扳平。2分钟后,水原三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炫真在混乱中得到球权,直接起脚劲射将比分反超2-1。

第27分钟,水原三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金大仪将球开出后,郭熙柱头球冲顶将比分改写为了3-1,水原三星将比分进一步扩大。第35分钟,外援莫塔在接到宋钟国的巧妙传球之后,反越位成功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了4-1。第40分钟,李玮峰后场策动进攻,中场球员将球传给了前插的李炫真,但是后者被吹罚越位在先。半场结束,水原三星4-1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第70分钟军团队抓住机会扳回一球,将比分变为5-2。不过最后时刻,廉基勋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在了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