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飞侠蝉联球衣销售冠军 下赛季恐遭皇帝超越

2010年04月30日18:23腾讯体育黄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 NBA官方在北京时间4月29日星期四这天公布了一份各球星球衣销售量排行榜。科比布莱恩特再一次荣登榜首,这位洛杉矶的球星在08-09赛季就已经排在榜单的第一位。同时在欧洲和中国,科比的球衣销售量也是处于领先状态。

不过,下赛季小皇帝詹姆斯如果选择将自己的23号换成6号,或者转会到其他球队,科比的第一宝座将受到强有力的挑战。在最新出炉的排名中,小皇帝紧追科比排在第二位。

这份排名是依据NBA官方商店和NBA商店网站从本赛季开始到目前的销量统计排列的。销量较上赛季而言要提升了20个百分点。

另外,在榜单中,凯文加内特名列第三,德里克罗斯上升至第四位,德怀特霍华德位居第五。而整个湖人队在球队物品销售排行榜上也高居榜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