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警告”费德勒:已做好收复失地准备

2010年04月29日0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近段时间竞技状态的回升,纳达尔对自己也越来越有信心起来,最突出的表现就是又重新燃起了对法网奖杯的渴望。在罗马赛2-0轻松淘汰对手之后,西班牙人向世界排名第一、法网的卫冕冠军费德勒发出挑战,称自己充满了夺回法网冠军的斗志。

在罗马赛的第一天比赛中,费德勒爆冷输球,未能晋级,好像还没有找到在红土场上的比赛感觉;而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纳达尔顺风顺水,精神十足,向自己六年中第五个罗马赛的冠军发起冲击,如果罗马赛有上佳表现,相信这将更坚定纳达尔法网夺魁的信念。

当然,纳达尔在罗马赛的征程也不会一帆风顺,比如索德林也顺利地闯过了第一轮,正是这个瑞典人在去年的法网比赛中阻碍了他的夺冠之路,而其他高手也不会放弃任何夺冠的机会——无论是罗马赛还是法网。

谁将获得法网冠军的问题,是每个红土赛季纳达尔和费德勒都会争论不休的问题。即使在罗马赛首轮出局,费德勒依然相信自己能够卫冕,他说:“虽然我现在的状态还不够好,可是现在距离法网还有一个月,我还有足够的时间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去迎接红土赛季最重要的比赛。”而纳达尔更是不客气地“警告”费德勒:“在膝伤恢复之后,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了,我已经做好了在我最擅长的红土场上称王称霸、收复失地的准备。”

听上去,纳达尔更加野心勃勃些,毕竟,法网一直是他的地盘,收复失地需要更多的霸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