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媒关注戴维斯 称赞老球王获取史诗性胜利

2010年04月25日08:45体坛网姜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关注戴维斯 称赞老球王获取史诗性胜利

希金斯遭到淘汰。(资料图)

体坛网 在2010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希金斯以11-13不敌老将戴维斯,无缘八强。戴维斯和希金斯的对决,堪称本届斯诺克世锦赛开赛以来最受关注的较量,一位是统治台坛一个时代的球王,一位是当今高高在上的球手,最终在万众瞩目下老将戴维斯笑到了最后,而赛后英国各大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向老球王致敬,与其说这是报道,还不如认为是对戴维斯发出的贺电。

天空体育用《戴维斯打晕希金斯》作为标题第一时间对比赛做出评论,与球迷一样,天空体育也对老球王的胜利表示震惊:“戴维斯非常震惊地击败了卫冕冠军希金斯”,而为了突出这场比赛的冷门成色,这家媒体还引用了戴维斯的内心独白:“我真的难以置信我战胜了约翰,但我确实打得非常好。”

与天空体育相比,英国《每日邮报》对于戴维斯的胜利更是不吝溢美之词,标题《戴维斯13-11赢下史诗性胜利》绝对的不同凡响,在文章中特别提到了老球王在克鲁斯堡的光辉业绩,还将两人是处在不同时代的球员做了点评,“当戴维斯在1989年获得世锦赛冠军时,希金斯只有14岁,那个时候,他们不是一个级别的。”而英国广播公司(BBC)也同样将戴维斯获胜的消息放在醒目位置,配上老球王胜利后向球迷挥手致意的图片,当然,标题也是体现了BBC对一代球王的仰慕之情——《传奇戴维斯在克鲁斯堡的胜利载入史册》,内文中写道“斯蒂夫·戴维斯延续了他在本届世锦赛的勇气,掀翻了卫冕冠军希金斯。”

哪怕是以报道球星私生活闻名的英国太阳报》也没有在这个时候忘记对这场进行点评,胜者为王,主角自然也是52岁的戴维斯,《戴维斯获得优雅的胜利》,显然《太阳报》的标题更加的感性,而同天空体育一样,他们也用戴维斯1989年夺冠时希金斯的年龄做了对比,不同的是太阳报还举出一个例子:“1983年53岁的埃德·查尔顿之后,戴维斯是世锦赛打进八强年龄最大的球员。”

欧洲体育《戴维斯赢得辉煌的胜利》,除了点睛的标题,欧洲体育也指出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是一个冷门:“戴维斯在一致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第二轮击败了卫冕冠军希金斯。”英国《每日电讯报》也迅速对这场球王和球王之间的对决做出报道,尽管“戴维斯掀翻希金斯进入八强”这样的标题并不多么打人,但将戴维斯获胜的消息放在了体育版的头条,足以看出老球王在英伦的影响力依然巨大。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