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我没发挥出最佳 老球王给我上了一课

2010年04月25日09: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2010年4月24日,斯诺克世锦赛再现奇迹,52岁的老球王戴维斯13-11击败了卫冕冠军希金斯,晋级八强。这无疑是本届世锦赛赛上的一大奇迹,要知道在戴维斯赢得自己的世锦赛第六冠的时候,希金斯才刚刚13岁,输给这样一位“老前辈”,白巫师坦言自己上了一课。

赛后希金斯在接受BBC记者采访时依旧显得很有绅士风度,笑容可掬的祝贺了戴维斯夺冠。“当然,这场比赛我的发挥不是最佳,对目标球的控制不好”希金斯说道“在我看来,戴维斯的母球控制能力到现在都非常出色,跟他打比赛,我上了有用的一课,我对他只有祝福。”

若对比硬实力,35岁的希金斯比53岁的戴维斯相对有优势,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希金斯在比赛中的精力和体力也不再无懈可击,世锦赛他正好碰到了卯足了劲却又一副无欲则刚架势的老顽童,一番“相对”之后,巫师原本大幅占优的硬实力所剩又有多少呢?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