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众星赛前看好丁俊晖 火箭:他就是要比墨菲强

2010年04月24日0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丁俊晖与墨菲的比赛将于一天之后正式打响,这也将是本次世锦赛第二轮最受关注的一场较量。赛前多位斯诺克球手以及其他台球人士都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比较一致的意见是丁俊晖能够顺利赢下本场比赛的胜利,至于具体的原因,用奥沙利文的话来说,那就是丁俊晖本来就要比墨菲强。

奥沙利文在本次世锦赛第一轮以10-7战胜梁文博,赛后中国记者就他在中国公开赛首轮爆冷输给中国小将田鹏飞一事向其提问,奥沙利文解释了自己输球的原因:“我先去的广州然后又到了北京,感觉有些水土不服,吃的不太习惯,其实我一直很喜欢吃中餐的,但这一次不知道怎么回事,肚子不太舒服,这个原因影响到了我的发挥。”

而在谈到丁俊晖与墨菲比赛的前景时,奥沙利文的回答非常干脆:“丁会赢得比赛,原因?他就是比墨菲要强。”

“台球皇帝”亨德利说:“这将是一场非常接近的比赛,真的很难预测结果,这就像投掷硬币一样,正反两面都是50%的可能。但是如果一定要让我选出我心中的胜者,我想会是丁俊晖。” 而世界排名第12的佩里依然表示道:“我想丁俊晖会赢得比赛,最近他的状态非常出色,现在看来没人能够挡得住他。”

傅家俊的教练格里菲斯也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接近的比赛:“这场比赛胜负会很难预料,要知道他们两个人水平非常接近。但是我还是选择丁,看看墨菲与格林的比赛,他给人的感觉可并不是很好。” 亨德利的经纪人约翰-卡罗尔也表示,非常看好丁俊晖:“我想应该是丁俊晖获胜吧,他在第一轮赢得太轻松了,而且这个赛季他的成绩这么好, 相信他在克鲁斯堡也会有不错的发挥。”(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