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苦攻口才 为打发时间丁妈妈变游戏高手

2010年04月23日22:53my147 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丁俊晖将迎来墨菲的挑战。由于还有两天才有比赛,前方记者来到丁俊晖在英国的住所,了解了丁俊晖在英国的起居生活。其实与普通人一样,丁俊晖的私生活是平淡而简单的。

闯荡英伦7年,丁俊晖在英国搬家4次,最终选择这里并且已经居住了两年,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出于安全考虑。这座始建于1839年的城堡,曾是英国一位伯爵的官邸。这么好的住所价格自然不菲。丁俊晖每月1000英镑租下的房间分为上下两层,只有百十平米。来到家里,丁妈妈正在厨房忙碌着,为庆祝小晖第一场胜利包顿饺子。跟随小晖4年,在英国她的主要任务就是为儿子变着花样做各种美食。为儿子做好后勤保障之余的时间对于丁妈妈是枯燥的,从国内带来的电视剧光盘不知被看过了几遍,就连小晖淘汰的游戏,丁妈妈也自学成才练成了高手。

与丁妈妈闲聊之后来到楼上,看到游戏同样也是丁俊晖在比赛过后放松的方式。他的房间除了这台超大的苹果电脑,只摆了一张床这么简单。这只灰色的海豚是小晖最忠实的伙伴,去世界各地比赛始终会伴随在小晖的身边。在床边散落着他最爱看的篮球杂志,而这本口才学也让我们理解了小晖面对媒体越来越自如的原因。在房间的门后,一张纸条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上面的注意事项是丁妈妈亲笔所写,以便她不在时提醒儿子随时注意居家安全。

香喷喷的饺子出锅了,借探访之便我们也美餐了一顿,家里这么热闹小晖也显得特别高兴。世锦赛第二轮小晖将与肖恩墨非对阵,比赛也将变为25局13胜。对于这种长局的赛制,如何能够调节好比赛中的状态,是小晖目前最为看重的。(MY147 山禾)

(my147 我的台球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