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下半场丢5赛点 10-7终胜格林将战丁俊晖

2010年04月22日23:26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半场丢5赛点 墨菲10-7淘汰格林将战丁俊晖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进入到收尾争夺,在首轮倒数第二场结束的比赛中,英格兰名将肖恩-墨菲10-7淘汰来自北爱尔兰的杰拉德-格林,这样墨菲将在第二轮同丁俊晖狭路相逢,目前首轮比赛只有斯蒂芬-马奎尔对阵斯蒂芬-李的比赛仍未决出胜者。

昨天进行的上半场比赛中墨菲在输掉首局的情况下疯狂连砍8局,并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难以撼动的8-1,巧合地是丁俊晖在首轮面对佩特曼时上半场比分同样为8-1。然而今天的下半场比赛墨菲并未像丁俊晖一样一鼓作气横扫对手,相反墨菲在握有赛点的情况下步履维艰。

墨菲下半场比赛并未展现出05年世锦赛冠军应有的霸气,下半场首局格林率先上手,其凭借两杆88分以98-0零封墨菲取得开门红。第11局双方斗法防守能力,最终墨菲55-45微弱优势获胜9-2拿到赛点。

正当英格兰人以为能够轻松跻身次轮时,格林从第12局起发起绝地反击,放下包袱的北爱尔兰人凭借单杆67分以及65分的出彩表现将比分追至4-9。第14局双方再次陷入胶着,此时连续两局坐壁上观的墨菲似乎已经失去了手感,格林70-48拿下本局继续迫近比分。

第15局凭借单杆55分以74-39再拿一局后格林已经将局分追赶至6-9,此时北爱尔兰人士气更胜,格林在接下一局轰出单杆92分零分墨菲后似乎隐隐约约看到了惊天逆转的可能性。

第17局墨菲终于止住颓势,05年世界冠军率先发难后单杆砍下87分艰难锁定胜局,最终比分定格在10-7墨菲晋级,第二轮中墨菲将同丁俊晖狭路相逢,后者也将尝试打破无法突破世锦赛第二轮的魔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