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科比传球精确制导 加索尔补篮天王托塔

2010年04月23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湖人在对雷霆的季后赛首轮中,大比分2-0领先对手,他们今天客场挑战雷霆。目前按第二节进行到5分09秒,湖人在加索尔率领下,体现出整体优势,以66-58取得领先。科比一次声东击西的传球一场漂亮,加索尔也有出色表现。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7分26秒,科比左侧持球单打,雷霆被迫派上3名球员进行包夹,此时科比假装投篮,然后发现篮下空切的加索尔,他起跳将球传给加索尔。此时篮球就像精确制导的一样,直接飞到加索尔手上,后者直接起跳单手扣篮。

在科比传加索尔扣篮之后不久,加索尔完成一次更加漂亮的补篮。当时费舍尔11尺突破上篮不中,加索尔高高起跳,他单手将球托起来,因为距离篮筐有一定的距离,他不方便直接扣篮,所以只有在空中将球拨进篮筐。加索尔虽然投篮不是很准,但是手感确实没话说。(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