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称湖人将陷入苦战 科比末节又无视加索尔

2010年04月19日1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湖人主场以87-79击败雷霆。紫金军团赢则赢矣,但打的很不轻松,尤其是在杜兰特全场24投仅7中的情况下,湖人最终只赢了对手9分。原因何在?除了科比表现萎靡外,火箭专家杰森-弗里德曼认为:湖人与科比,在第四节又有意无意的忽略了加索尔。

“科比和湖人再一次在第四节忽视了加索尔,而本场比赛的一切迹象都预示,这个系列赛将会很漫长。”弗里德曼这样分析道。

事实上在第四节当加索尔在比赛结束前5分03秒被换上场后,他获得的支援确实有限,禅师本想依靠最有效率的球员一举击溃对手,但没想到在这段时间内他仅获得可怜的1次出手机会!好在加索尔仍为球队做出了贡献,在雷霆将比分两度追近时,正是他的四次罚球,确保湖人没有被对手翻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