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硬汉形象别样体现 一数据逊科比排第二

2010年04月12日12: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以上场时间、体力储备而言,加索尔根本算不上软。在湖人队,他的场均时间超过37分钟,仅次于科比

眼前就剩三场常规赛,大多数湖人都困倦疲乏,提不起精神了,加索尔还是钢筋铁骨,主动请缨,不肯停战,这让西班牙人与众不同。

在和森林狼的比赛里,加索尔一人独舞,拿下了29分和15个篮板,虽然这与对手羸弱有关,可在这时候能那么高度集中精神,有那么强的攻击性,很不简单。“我希望继续比赛,”加索尔笑着说,“在进入季后赛的时候,这是让我感觉更好的方式。在常规赛最后一场结束以后,到季后赛开始之前,有两到三天的休息时间吧,对我来说,这几天时间的休息足够了。”

对森林狼的比赛,第二节,对方中锋莱恩·霍林斯追抢一个地板球时,扑到了加索尔的脑袋上,砸得结结实实,加索尔的脑袋直接撞在地板上,在场地上倒了一分多钟,才爬了起来。

“我有一阵子都晕了,”加索尔说,“不过还好感觉很快就消失了,我没有眼冒金星,只是有点儿轻度头晕。”

在这个节骨眼上,如果真伤了,很不值,可加索尔还是没有休战,甚至连回到洛杉矶之后的超长训练,也积极地投入,他说:“我们针对波特兰的防守,做了一些进攻上的训练,看了很多录像。”

西班牙人的精神,应该是其他球员的榜样,比如奥多姆。奥多姆自己坦承,在这个时候,自己很累了,没了精神,“在进攻方面,我试着推动自己。”

在这场比赛之前,菲尔·杰克逊发现奥多姆还在看一本杂志。在对掘金的比赛里,奥多姆6投1中,效率很低,他说自己在比赛前练了力量,杰克逊对他说:“我想你把状态留在健身房里了。”奥多姆回应:“我没有练什么特别的。”杰克逊反驳:“那你该把特别的奉献给球场。”

杰克逊说,他不喜欢奥多姆现在打球的态度,没有活力,过于急躁。看看身边的加索尔,奥多姆大概知道该怎么调整。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