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科比状态复苏 湖人夺冠之势依旧坚挺

2010年04月21日15: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科比状态复苏 湖人夺冠之势依旧坚挺

EPS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湖人主场再战雷霆科比-布莱恩特在父亲助威下狂砍39分,率领全队以95-92再擒雷霆。飞侠全场28投12中,罚球15罚13中,末节个人独得15分。自常规赛末期,在低迷了数场比赛之后,科比终于找回了感觉,尽显王者本色。

赛后,ESPN更新了头条新闻,名为湖人依旧坚挺(Lakers Hold On),文中提到,科比在近来几场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能力让人们相信,那个可怕的“黑曼巴”又回来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雷霆而言必定凶多吉少,湖人暂时以2比0领先于对手就是一个极好的佐证。

结合比赛前一天科比精神颓靡的状态,以及湖人队对其训练时间的限制,人们不难得知现阶段飞侠的压力很大。科比深知自己肩负重任,如果不能发挥出受伤以前的状态,他在赛场的绝对领导权便会受到威胁,湖人的夺冠大计也会希望黯淡。

强压使低迷的科比斗志爆发,今日赛场之上,他上演了一出情节紧凑高潮迭起振奋人心自我求赎的大剧,令球迷对湖人队夺冠恢复了信心,究竟飞侠的巅峰状态是昙花一现还是真正回归,还要等待下一场比赛才能给出结论。(白晓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