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科比砍39分末节爆发 湖人终险胜雷霆

2010年04月21日14: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科比砍39分末节爆发 湖人终险胜雷霆

Yahoo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中午开始的NBA季后赛中,洛杉矶湖人俄克拉荷马雷霆在斯台普斯中心再度展开对决,凭借着科比-布莱恩特关键时刻的神勇发挥,湖人以95-92险胜对手,在大比分方面已经2-0领先雷霆

"科比付出了如此巨大的努力,他全场得到了39分,终于让球队幸免遇难没有被对手实现绝杀或拖入加时赛,拿下了一场艰难的胜利。"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引言作为了他们的新闻头条。在今天的比赛中科比状态相比以往有了明显好转,全场他28投12中15罚13中,最后一节就一人砍下了15分,成功的令湖人顶住了雷霆的猛烈进攻,最终险胜对手。

凯文-杜兰特本场比赛又陷入到了苦战当中,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里,杜兰特3投0中只依靠罚球得到2分,并且还有2次失误入账。而科比则在这段时间里3投1中6罚5中拿下7分并且没有一次失误,两人关键时刻的对比科比明显占据了上风。

比赛到了第四节依然非常胶着,雷霆曾经几次将比分反超。在比赛还有15秒的时候,科比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雷霆92-94还落后2分仍有机会,但之后杜兰特和格林接连三分失准,湖人最终幸免遇难。

两队的第三场比赛将移师雷霆的主场福德中心进行,如果后者不能够在那里赢下至少一场胜利,湖人将会在对方的主场庆祝季后赛首轮晋级。(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