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未来去向仍未定 5月肯定返回加拿大

2010年04月20日08: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想在5月末返回加拿大多伦多市接受新项目或者进行体力训练。”

金妍儿(20岁)的冰上表演“KCC Switzen Festa On Ice 2010”落下了帷幕。金妍儿也完成了在韩国的大部分公开日程。

金妍儿说:“即使在世锦赛结束之后,为了冰上表演,还不得不继续进行训练。到现在赛季才完全结束了,心里真爽快,今后可能将出演广告等其他活动。”

在粉丝最关心的今后发展方面,她并没有说太多。金妍儿表示:“现在还没有作出决定。现在是休息时期,希望心里能放轻松一些。无论选择怎样的路,在5月末都将返回加拿大多伦多市,去接受新的项目或进行体能训练。”

这说明,她正在考虑在继续进行花样滑冰和举行巡回冰上表演中做出选择。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