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日本媒体丑化金妍儿 韩国网民愤怒大肆批评

字号:T|T

日本媒体丑化金妍儿 韩国网民愤怒大肆批评

金妍儿现在是韩国全民偶像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自从金妍儿在温哥华冬奥会中击败了浅田真央之后,日本媒体就一直在找这位韩国全民偶像的碴。继上一次爆料称金妍儿在比赛中违规佩戴有商标的耳环,应该被取消奥运金牌之后,近日又有日媒爆料称,金妍儿的一段不雅sex视频在网上被曝光,虽然最后他们以证据不足为理由否认了这件事情,但大篇幅的报道却在韩国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

日本周刊《周刊朝日娱乐》以《金妍儿全裸视频大事件》为题的报道将于本月18日发售的消息传开后,韩国网民们的愤怒正在达到极限。据《中央日报》报道称,《周刊朝日新闻》以金妍儿为对象制造了无比荒谬的报道,把《金妍儿全裸视频大事件》的标题放得很大,用了3个版面进行登载。没有任何根据地引用了上传到日本某成人博客的文字做成了这组报道,最后写着“没有事实根据”的结论。金妍儿的名字反复被别有用心地使用,甚至还提到了金妍儿的整容手术。

《中央日报》表示,韩国网民们看到该杂志用来做广告而公开的编辑版面后非常愤怒,大肆批评说:“把不存在的事实用作惹眼的题目,报道最后又说‘没有事实根据’,这是标题党的做法。 ”对此,金妍儿所属的经纪公司IB体育的相关人士表示:“正在制定对策。以前日本媒体在登载不怀好意的照片时,也曾直接进行过抗议。本次事件多少有些严重。 ”

在冬奥会夺冠之后,金妍儿已经成为了韩国的全民偶像,她身高164cm,体重47公斤的身材也成为韩国女性的最新标准。许多原来因为生活习惯不好而渐渐发胖的女性,开始痛下决心减肥。因为听说金妍儿每天都喝酸奶,所以每天早上喝酸奶又成为了女性们的选择,韩国每天的酸奶销售量也因此增加了25%。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