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没想到短节目会成这样 冬奥后怕参赛

2010年03月27日06:3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日,金妍儿以一个完美的三周跳接三周跳开场,然而,此后她开始为不听话的左脚付出代价,不仅没有完成一个后内点冰三周跳,而且随后的一个旋转竟然也出现失误,最终只能以60.30分的成绩暂列第七。

“真没想到我的短节目会成这个样子,”金妍儿赛后说,“我的左脚在发抖,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除了跳跃,其他动作我还从来没失手过,这真是太意外了。”

然而,金妍儿的失常并没有让她的头号劲敌、日本人浅田真央想当然地成为头名。冬奥会第四名、年仅16岁的美籍日裔小姑娘长洲未来以70.40分的个人最好成绩抢占第一。冬奥会银牌得主浅田以2.32分之差暂列第二。

作为韩国第一枚花样滑冰冬奥会金牌得主,金妍儿坦言:“冬奥会之后,我有点害怕再次参赛。冬奥会是我的目标,而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可以为了世锦赛再燃斗志。”

不过,金妍儿还是坚强地表示,她要忘掉今天自己的糟糕表现,明天做到最好。“明天我会拼尽全力,因为我的斗志还很高昂。而且,明天是这个赛季最后一次自由滑”。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