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红军主帅将入主尤文 临时工教练下课成定局

2010年04月19日14:01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恺报道 最后一轮还要打米兰,尤文离欧冠渐远,球队未来也越发模糊。

扎克3月初看起来还能留任,信誓旦旦“相比1月份上任时,我的白头发少了,说明这段时间我的忧虑少了”,如今只能无奈,“我在这个圈子都30年了(准确是26年),我知道意大利足球只看结果,不是某场比赛的而是最后结果。当初有人问我为什么接受4个月的临时工?这问题太荒谬,尤文可是欧洲顶尖的六七支球队之一,我从没觉得自己在冒险,接受迷人的挑战而已。”

接着好像提前告别一样,以狂人为对比突出自己的功绩,“赛季初执教球队,你可以少点沟通多工作,像我这样中途接手,让球队结实起来要比技战术细节更首要。如今人们好像更喜欢傲慢的、喜欢抛头露面的教练,忽略了教练的本性,可我保持我的色彩,球员清楚,教练是不是在做戏。判断一个教练,该以他的球员有没有踢到理想水平和人们预期效果为基准,这方面我自认我有个优点:从不抄袭别人。即便和前任球员相同,球队面貌也绝对不同。世界上没有必胜模式和阵型,只有以手头球员和环境氛围为出发点能够灵活变化的模式。”但他的三后卫只打过两场,多数还是用费拉拉的4312。

贝尼特斯要挟利物浦不引援就走人,《米兰体育报》透露他和尤文高层达成3年合同、市场投入2000万欧元赢得冠军的口头协议,还能带来托雷斯,但暂时落不到实处。阿莱格里下课内幕逐渐清晰,卡利亚里主席切里诺说,阿莱格里拒绝续约,私下和许多球会联系要奔高枝。尤文最终敲定谁还是未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olvic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