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飞翼拒绝阿森纳:下赛季依然是斑马人!

2010年04月18日0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最新新闻》消息,乌拉圭年轻后卫马丁-卡塞雷斯希望继续留在尤文图斯,而不是在本赛季结束后重返巴塞罗那,他也知道回到诺坎普出场的机会并不多。

去年夏季,卡塞雷斯被租借至尤文图斯一个赛季,同时合同中还规定在租借期满后斑马军团有权用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其从巴塞罗那手里买断。不过本赛季老妇人的表现差强人意,下赛季必须重建,引进强援,那么夏季转会中是否还有多余资金用于这桩转会?再加上温格执教的阿森纳也对卡塞雷斯“情有独钟”,这位乌拉圭国脚的未来就变得扑朔迷离,不过该球员在今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留在都灵,下赛季依然是斑马人!

刚刚伤愈复出的卡塞雷斯承认现在的最主要任务就是帮助尤文图斯获得下赛季参加欧冠联赛资格,并且代表乌拉圭国家队能够在南非世界杯的舞台上取得一个好成绩。

卡塞雷斯说:“我已经同球队训练几天了,我真的很高兴,我希望能够在最后几场比赛中上场帮助球队,同时也为世界杯做好准备。”

“我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但是我感觉好多了。我想留在都灵,因为如果我回到巴塞罗那,获得的出场机会也不多,他们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完善合理的阵容,我在尤文图斯可以获得更多的机会。”

2008年夏季,瓜迪奥拉从比利亚雷亚尔引进卡塞雷斯,当时转会费高达1650万欧元。但是这位乌拉圭人在诺坎普球场迷失了自己,鲜有出场机会。一年之后他来到了尤文图斯,卡塞雷斯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缓解了老妇人边路危机,尤文图斯也有意买断其所有权。虽然有阿森纳这样的豪门俱乐部的竞争,但是卡塞雷斯的一席话无疑拒绝了兵工厂,只要不差钱,卡塞雷斯的未来将依然在尤文图斯!

(魔人胖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