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2-0斩10人尤文 魔翼复制贝利世界波

2010年04月17日04:41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09-10赛季意甲第34轮先赛一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国米主场2-0复仇10人尤文,以70分超过罗马暂登顶。第37分钟,西索科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75分钟,麦孔禁区前世界波破门。补时阶段,蒙塔里助埃托奥得分。(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这是双方在意大利联赛中第180次交锋,尤文80胜45平55负占据上风。国米上轮2-2被佛罗伦萨逼平,丢掉榜首,不过在周中的意大利杯半决赛上,国米客场1-0斩下紫百合成功复仇。尤文上轮1-0战胜卡利亚里,迎来主场两连胜,不过斑马仅以51分列第6位,距离第四还差3分。本赛季首回合,尤文曾在主场2-1战胜过国米。

此役是穆里尼奥执教国米的第100场比赛,齐沃停赛,萨穆埃尔和西奥坐镇后防,萨内蒂第500场联赛踢左后卫,坎比亚索和莫塔出任双后腰,迭戈-米利托顶在最前面。尤文方面,特雷泽盖和乔文科因伤缺阵,皮耶罗与亚昆塔搭档锋线,阿毛里替补。迭戈领衔中场,布冯把守大门。

赛前,全场为在意大利梅拉诺火车脱轨事故中的遇难者默哀1分钟。开场仅30秒,泽比纳妙传,亚昆塔禁区内低射,塞萨尔表现稳健。第3分钟,亚昆塔传球,皮耶罗禁区前拿球摆脱两人防守,23码外大力抽射,塞萨尔奋力扑出底线。第5分钟,迭戈左路突破分球,马尔基西奥23码外右脚劲射打高。

开场后尤文反客为主,前5分钟就有3脚攻门,国米还未攻过半场。第10分钟,场上开始有火药味,基耶里尼争顶肘击潘德夫犯规,国米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斯内德24码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带着强烈旋转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西索科失位,莫塔禁区前怒射被站位不错的布冯扑出。第18分钟,萨穆埃尔和亚昆塔在禁区内纠缠不清,分别领到黄牌。

第21分钟,场上再现争议,梅洛粗野放倒潘德夫犯规被黄牌警告,双方球员纠缠在一起,达马托向西索科和莫塔各出示一张黄牌。第25分钟,埃托奥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摆脱打门,西索科及时补防化解险情。第29分钟,迭戈斜传禁区,亚昆塔头球没有顶上。

第31分钟,坎比亚索分球,斯内德弧顶处右脚大力抽射被布冯得到。第36分钟,西索科弧顶处踢倒迭戈-米利托,迭戈-米利托打门被挡。随后,西索科铲倒突破的萨内蒂领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尤文只剩10人应战。(点击观看视频)第42分钟,鲍尔森将皮耶罗换下。随后,卡纳瓦罗长传,亚昆塔大力远射打的太正。

易边再战,斯坦科维奇替下有黄牌在身的莫塔。第47分钟,迭戈34米外任意球旋向禁区,塞萨尔出击将球摘下。第50分钟,坎比亚索传球,斯坦科维奇外围怒射打飞。第53分钟,埃托奥单刀突入禁区,喀麦隆猎豹没有选择将球传向位置更好的迭戈-米利托,而是一脚放了高射炮。随后,巴洛特利替下潘德夫。第57分钟,国米错失绝好的得分机会,麦孔右路传中,迭戈-米利托前点包抄顺势接力打门,皮球擦着立柱旋出底线!

第60分钟,迭戈角球传中,卡纳瓦罗门前漂亮的回头望月,塞萨尔站位不错将球扑住。第62分钟,斯内德角球传中,萨穆埃尔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65分钟,斯坦科维奇24码外怒射,布冯飞身救险。第69分钟,巴洛特利头球摆渡,迭戈-米利托后点几乎面对空门顶偏!让人难以置信!

第72分钟,阿毛里替下亚昆塔。国际米兰在第75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基耶里尼右路放倒斯坦科维奇被黄牌警告,斯内德任意球传中被挡,麦孔在禁区前异常冷静的连续3次挑球晃过阿毛里,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进远角,布冯无能为力,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此球像极了贝利在1958年世界杯决赛中的经典破门。

第78分钟,萨利哈米季奇替下马尔基西奥。第80分钟,卡纳瓦罗侵犯斯内德犯规,巴洛特利28米外任意球打出世界级弧线,皮球带着强烈的旋转打在立柱与横梁交界处弹出!第82分钟,埃托奥传球,坎比亚索弧顶处左脚大力抽射打高。第84分钟,斯内德任意球传中,巴洛特利和萨穆埃尔连续的射门均被挡。第88分钟,迭戈任意球打出漂亮弧线,塞萨尔做出世界级扑救。随后蒙塔里替下斯内德。国米在补时阶段再入一球,刚刚替补登场的蒙塔里送出妙传,埃托奥门前包抄打入联赛第12球,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喀麦隆猎豹脱衣庆祝领黄牌,看台上的莫拉蒂也显得极为兴奋,国米主场成功复仇!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13-麦孔、25-萨穆埃尔、6-卢西奥、4-萨内蒂

中场:19-坎比亚索、8-莫塔(5-斯坦科维奇46')、10-斯内德(11-蒙塔里89')、27-潘德夫(45-巴洛特利55')、9-埃托奥

前锋:22-迭戈-米利托

尤文图斯(442):

门将:1-布冯

后卫:15-泽比纳、5-卡纳瓦罗、3-基耶里尼、6-格罗索

中场:28-迭戈、4-菲利普-梅洛、22-西索科、8-马尔基西奥(7-萨利哈米季奇78')

前锋:9-亚昆塔(11-阿毛里72')、10-皮耶罗(18-鲍尔森42')

(kerlon)

相关新闻:

国米魔翼诠释何谓天下第一 3挑1射他超越贝利

国米猎豹破门裸身怒吼 他就等再狠咬巴萨一口

国米VS尤文评分:MVP没悬念 败军亦有昂头将

国米VS尤文统计:蓝黑军完美进攻秀 犯规大战

相关专题:

专题-欧洲足坛德比周末意甲-国米2-0斩10人尤文 魔翼复制贝利世界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